百酒汐_

为成为鸽王而不懈努力着∠( ᐛ 」∠)_

绿水人家绕之曾经我们并肩同行

绿水人家绕(番外)

曾经我们并肩同行


此文为看着作文题目出现的脑洞

cp眠回无差

开头那里法庭什么不熟悉_(:з)∠)_Bug求别打我

我真的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么↓





————————————————————————

正文

走出法庭,路回深深呼出一口气。

总算是赢了,虽然,赢得有些艰难……

转头看到邵眠正靠在门边,看着他一言不发,只是微笑。

路回笑了笑,朝着邵眠的方向走了过去:“我赢了。”

“嗯,恭喜梦回大大人生第一场官司就赢了呢。”邵眠笑着回答。

两人肩并着肩走出了法院,外面的空气依然清新,阳光明媚。路回突然侧头:“阿眠大大,你说要是都像写文那么简单,多好?”

邵眠毫不犹豫的答道:“不可能的,学了这么多年法律你居然还会想这些不科学的事情。”邵眠忽然顿了顿,“不过,无论如何,我会一直与你并肩同行的。”

阳光下,路回的笑让邵眠觉得有些晃眼,路回的嘴唇动了动,声音很轻,邵眠没有听清……


几天之后,又翘了班的邵眠在家里悠闲的上着网,和平时一样点开网页,打开贴吧,可是刚点开就收到了一堆消息的轰炸。


邵眠一生推:@桃花下眠 大大快来看快来看!!!

帖子:【原创】曾经并肩同行

桃花下眠的梦回:@桃花下眠 不用感谢我~

帖子:【原创】曾经并肩同行

……

……

邵眠看着这些ID,突然觉得当初就不该公布他和路回在一起了!

错重点了啊邵眠大大……

不过邵眠不愧是法律系的高材生,一会儿就抓住了重点,这些艾特似乎都是同一篇帖子里的。

被勾起好奇心的邵眠大大动了动鼠标,点进了那篇帖子……


【原创】曾经并肩同行


初遇在一次歌会,并不是如何浪漫美好的相遇,确实有缘的相遇。


还记得吗?

第一次合作,明明各自都是图文双修,却被迫必须与人合作。说起来,那次的组合,也是一场缘分呢。

戏剧化的第一,让我们开始试着合作。


合文,合图,图文合作……一次又一次,一篇又一篇的合作贴已经占满了各自的主页,却依然乐在其中,享受合作的喜悦。


最初的完全自顾自、图与文毫无丝毫联系,渐渐的有了默契,如今的写画手问卷如同一人作答。


第一次的见面,说来好笑。

明明第一眼就认了出来,却还要百般试探。

不过你似乎在第一次见面就知道是我了,对吗?


第一场官司,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你说无论如何,你会和我都会并肩同行。

会是永远吗?


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只是突然想起一些东西

曾经我们并肩同行,

以后我们会相伴到老,

是不是?


楼主 陌上梦回


……

看完帖子的邵眠,坐在电脑前发呆。自己经历归经历,可是当真正看到自己的故事被写下来的感觉,也是不同的。

邵眠靠在椅背上,闭起眼睛想整理一下情绪,却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

邵眠跑去打开门,门外站着的却是路回。

邵眠怔了怔,忽然嘴角挑起。

或许我已经知道那天你说的是什么了,不需要你再告诉我了呢……梦回大大……

邵眠如是想着。


曾经我们并肩同行

未来我们相伴到老


-END-


(*ˉ︶ˉ*)猫儿来么么哒


评论(2)
热度(3)
©百酒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