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汐_

为成为鸽王而不懈努力着∠( ᐛ 」∠)_

【伞修】在一起了而已

曾经的一篇生贺,一个被思想汇报折磨的娃,假装自己有时间摸了个鱼_(:з」∠)_

※ 本文时间线为世邀赛之后休息期

※ 作者本人很少玩网游,也没有见过有结婚系统的网游,所以文内一切有关游戏内容全凭想象,如有BUG请指出

※ 私设世邀赛冠军为中国队

※ 私设联盟为世邀赛将十一赛季时间延后

※ 私设联盟所有女选手都为腐女

※ 伞哥存活设定

※ 内有聊天体

※ 有微双花

※ 欢迎捉虫= ̄ω ̄=

 

如果以上都✔的话,那么↓↓↓

——————————————————————————————————

系统消息】:恭喜玩家【秋木苏】与玩家【君莫笑】成为伴侣,愿两位从今以后执子之后,与子偕老。

[世界频道]

伞修一生推:天啦撸!我没看错吧?!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真诚的大眼睛:哟,这高仿挺还原啊。

喻文苏苏苏:楼上就这还大眼睛呢,看清楚,这不是高仿啊!

伞修不修伞:那也就是说……官方发糖?!

苏沐春夏秋冬:伞修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秋沐苏:楼上你醒醒,你让他们俩怎么生╮(╯▽╰)╭

……

……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游戏截图]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都看到了吗?这什么啊?荣耀什么时候发明这种东西了?结婚系统也就算了居然还不限制性别?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喂喂喂老苏老叶你们两个出来一个人解释一下啊!@苏沐秋 @叶修

百花缭乱:我去!怎么开群又是黄少天?都快被刷屏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结婚系统是个什么东西?

风城烟雨:哟,恭喜啊乐乐,又是第二。

百花缭乱:滚滚滚!

再睡一夏:联盟为了庆祝世邀赛冠军特地开了一个结婚系统,官网上挂了好久天了,让你长点心,你偏不听……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姐妹们快来看,双花发糖啦~我已经脑补出几千字的双花文了~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啊!队长!小戴这就去训练!

风城烟雨:点蜡 @生灵灭

叶下红:点蜡 @生灵灭

谁不低头:点蜡 @生灵灭

王不留行:点蜡 @生灵灭

莫敢回手:点蜡 @生灵灭

百花缭乱:点蜡 @生灵灭

千叶离若:点蜡 @生灵灭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们两个堕落了!居然混到女生的队伍里去!你们两个算什么?妇女之友和霸图一枝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说谁是霸图一枝花?!上线开房间PK,麻溜的!

夜雨声烦:PK?好啊好啊来啊来啊!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重点呢?

夜雨声烦:诶哟差点忘了!那俩人怎么回事啊?到现在还不出现?@沐雨橙风苏妹子你肯定知道对不对?出来解释一下啊!还有那群玩儿战术的!出来分析一下啊!队长出去了不在队里你们难道也出去了吗 @石不转 @生灵灭 还有那个谁张佳乐,一会儿上线开房间PK,谁不来谁去撩老韩!

百花缭乱:我去!撩老韩?多大仇?

无浪:今天神之领域出了几个BOSS?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不是吧?

鸾辂音尘:吓得黄少话都少了!

一枪穿云:没有。

夜雨声烦:没有什么?没有出BOSS还是BOSS没有了?周泽楷你能不能多说两个字啊!

石不转:我和队长都在游戏里,神之领域没有野图BOSS刷新。

大漠孤烟:恭喜。

寒烟柔:恭喜。

海无量:恭喜。

迎风布阵:恭喜。

一寸灰:恭喜。

小手冰凉:恭喜。

沐雨橙风:[截图]没什么可解释的呀~就像你们看到的,他们在一起了呀~

……

……

……

 

这件事情还要从几个小时之前说起。

一个正常的下午,苏沐秋和叶修照常爬起来开电脑打荣耀。

“阿修,荣耀出结婚系统了!”苏沐秋突然兴奋地拍叶修。

“出就出呗。”叶修表示对此不感兴趣,还是野图BOSS比较有吸引力。

“不一样,这个没有性别限制!”

“没有就没…没有性别限制?”

“阿修,我们结婚吧。”

“……沐秋,你这话有歧义啊……”

“有什么歧义啊,明明都是一个意思。你就说呗,到底答不答应?”

“啧,这要是让老冯看到了,估计药都不用嗑直接就送医院了。”叶修嘴上这么说,手下还是很诚实的对苏沐秋向他求婚的消息点下了确定。

来到姻缘树前两个人才发现,其实和平时跑任务没什么两样,点NPC对话,然后做任务。就是任务要求的物品特别了一点,而且任务需要两个人配合完成。

做完任务之后,跳出了一段动画,大概就是现在电视里放的古装剧里常见的成亲桥段。两人倒是难得没有跳过,而是认认真真地看完了这段并不算长的动画。

动画过后就又回到了游戏画面,角色没什么大的区别,就是名字底下多了一行字。秋木苏底下是君莫笑的伴侣,君莫笑底下是秋木苏的伴侣。

两人看着这行字正愣神间,背后传来了一阵笑声,是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他们身后的苏沐橙。

其实苏沐橙在两个人在游戏里到处跑任务的时候,就光明正大从两个人面前走过来的,只不过两个人眼里只有电脑屏幕,都没有注意到。

苏沐橙看着屏幕上这段动画,一时间想起了从前的事。

当从不带人回家的苏沐秋说叶修从今以后和我们一起住的时候,苏沐橙就感觉到,叶修和别人是不同的,不管是对于苏沐秋还是苏沐橙自己。

他们相互暗恋明损暗秀,苏沐橙早就看出来了,可她从来没有挑破过。反正都是住在一起,挑不挑明又有什么关系,过得幸福就够了。

直到后来苏沐秋出了车祸,在医院一躺就是十年。

缺少了苏沐秋的十年注定是不完整的。

但是好在现在苏沐秋醒了,他有一生的时间来弥补这十年的空白。

不过,苏沐橙没想到的是,昏睡了十年,苏沐秋醒来能开口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对叶修告白。说好的妹控呢?见色忘妹,作为妹妹表示很生气 (〃>皿<)能看到叶修害羞也算是值了ヾ(≧∇≦*)ゝ算了,就原谅哥哥吧!

从前很幸福,现在依然很幸福。

回过神来的苏沐橙跑到电脑前,刷卡登录账号,把这历史性的一刻截了图,保存了之后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就像苏沐橙说的,没什么可解释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了,如此而已。

—完—

其实……还有一篇树黄的番外,一直提示有敏感词,不让发,如果有人想看,我就发图片好惹

评论
热度(27)
©百酒汐_ | Powered by LOFTER